近來工作和生活上都突然開始很大壓力,特別是工作方面將會有新挑戰,既害怕但又帶一點興奮(我是變態的嗎?),如果成功了的話我會很有滿足感!所以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地向前衝!

收到禮物實在是高興:) Shiseido這Whiten Lucent系列的Spot Treatment我以前在Sephora已經有偷偷試用過,真的挺有效呢!今次可以再用真好(其實我還有History of Whoo的美白霜未開始用:P)

—————————-

昨天晚上出外吃得太亂了。當我肚子不適或感到很緊張有butterfly stomach的時候,我都會喝這個traditional medicinals的Lavender & Chamomile茶。雖然是全天然的成份但非常有效,早在兩年前我在美國的時候已很喜歡飲用這品牌的茶。剛剛也在網上大量購入了,喜歡天然東西的朋友不要錯過!在香港的話可以在City Super買到,一盒大概HK$55-$75。我個人推薦”Organic Eater’s Digest”, “Throat Coat”, “Organic  Echinacea Plus” 和 “Everyday Detox”。我生病感冒的時候也是只喝它:) 吃西藥太傷身了。

—————————-

這個超可愛!!! (excuse my feet)

明天會upload一個新產品的review,請stay tun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