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希望要自然和不笠的妝容,炎熱的天氣令人連護膚的步驟也變懶惰了! 要棄掉現有的餅底轉用透薄一點的嘛? 這次要review的Garnier礦物BB亮眼筆礦淨白礦物BB霜就應該可以幫幫忙了! 之前已經有聽說Garnier的這系列很不錯,現在終於可以一試:D

首先介紹我較喜歡的”保養+遮瑕”礦物BB亮眼筆吧。我覺得它是一款介乎於遮瑕膏和明亮光彩筆(像YSL TOUCHE ÉCLAT)的產品! 先說它的賣點:

● 礦物成分,質地輕薄滑順,具完美遮瑕效果
● 成分天然,不含油份、無香精,敏感肌適用
●  利用能冰鎮舒緩、兼「滾動式按摩」功能的滾珠頭,將溫和遮瑕的天然礦物成分完美覆蓋黑眼圈
●  含有提亮作用的檸檬淨白精華、激活眼周的咖啡因醒眼精華,搭配專櫃級的天然保濕成分角鯊烷精華,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亮白肌膚並提供高度保濕功效預防乾紋,為弱敏的眼周肌、帶來最即時、方便的修瑕養護。
●  含有天然咖啡因醒眼精華能刺激肌膚微循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加上其排毒功效,能排走積聚眼部四周的毒素,暢通淋巴,揮走眼周肌膚暗沉的陰影
●  經皮膚科、眼科專家測試

設計方面我覺得還可以,始終是開架品牌當然不會有很豪華的感覺。特別的”滾珠型”筆頭應該是針對眼周的血液循環吧,但老實說我用的份量沒有很多,所以總不能用它滾滾滾———把水水的產品也浪費掉吧。我的用法是: 把它從眼角頭開始的位置輕輕滾動到另一邊的眼角,然後用手指再輕輕的塗均勻,當完全混合後再一次在眼角頭加多一點塗勻,因為這是我黑眼圈最深色的地方,必須輕塗兩層!但眼周其他位置我就不再加厚。

:#1 original : #2 碌了一下後的質感 :

:#1 用後(left eye): #2 用前(right eye):

因產品的遮瑕度只屬中等,所以我不會在眼睛看似來超累(帶紫色的黑眼圈)時選擇用它。反而它的明亮度一流!塗上後有用了highlighter的效果呢,妝感看上去很自然,完全消除眼神的疲勞和黯沉!在不用工作的日子用非常適合!當然,平常也可以用它作highlight/brighten之用,因為它質地很水,完全不厚,滲透性超好,所以很好推~~~~超喜歡這種感覺!而且staying on也很持久,一整天也沒有脫掉,更加沒有因為用了它而出現乾紋十分讚。如果遮瑕度再高一點的話就perfect了。

另外的礦淨白礦物BB霜嘛,不過不失吧~
我自己本來已經是BB cream的愛用者,所以對它的要求特別嚴格!
來說說它的賣點:

提供眼周肌膚”10效合一”的保養遮瑕力
●  淡化黑眼圈
●  改善眼周黯沉、色差
●  立即提亮膚色
●  瞬效醒眼
●  細緻光滑
●  潤澤保濕,預防乾紋
●  預防及淡化斑點
●  緊緻眼周
●  促進循環、消除浮腫
●  抗倦容

其實這款配有天然礦物成份的BB cream顏色十分適合香港的女生,因為韓國出產的通常呈灰白色,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灰心小組”的一份子(笑)。但Garnier的顏色偏向自然的beige色,塗上後看來很自然,真的令氣色也變好了!質感可說是我用過的BB cream中非常好的一個喔!輕薄的水潤感不黏稠,而且質地滑溜很好推(在鏡中看到自己滑滑的皮膚很高興XD),真的是完全配合夏天的炎熱天氣,油性肌大愛!

:#1 一sqeeze的質感 : #2 塗抹一下後的質感 :

跟BB亮眼筆一樣也有天然檸檬精華~~可是遮瑕度跟它一樣的低,像我這種臉滿佈暗瘡印和暗瘡的女生就不足夠了。我在工作的日子習慣在底妝後加上大量的重點遮瑕,所以當我試用這產品時發現遮瑕多花了很久。建議給平常都已經是化淡妝的女生用,或者像我: 只用在weekend吧!

除了以上提到的外,對我來說它的優點還包括
#1 沒有像韓國BB般重香料
#2 顏色很自然,皮膚看上去後變得有光澤,膚色也均勻了
:#3 有SPF26 PA+++的日常防曬
#4沒令我長暗粒/敏感/毛孔阻塞
#5 保濕不錯,一枝超方便

但但但但但當然美中不足的也有啦!
連續用了幾天我發現它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塗上它後無論我用什麼碎粉,到中午/之後的時間就會開始出現像浮粉/極乾燥的情況出現!(但注意我是油性肌)好奇怪喔!我故意找了一天就只塗它,發覺還是有這種問題出現耶。可能只是我的個人問題?真confused:(

整體來說我會介紹Garnier這系列給一些不太化妝/weekend想要化淡妝的女生,特別是礦物BB亮眼筆<3

—————————-

Happy Friday’s Beauty :)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喜歡這套Kose開架品牌的hair care Salon SPA系列!!! 每一款產品也令我非常滿意~~而且價格超親民! 圖中這套set裝只需HK$55 :) Salon SPA的產品在香港大部份的藥妝店也可以找得到!

-till nex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