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有兩個多月沒有更新這兒了,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呢! 工作也太忙了:(

自從我發現了合適的護膚品後,真的有買少了面部美容產品,開始把注意力投射在頭髮護理上。大家有所不知,我的頭髮已經可以用”身經百戰”來形容(其實用”稻草頭”來形容就最貼切了)! 染色是理所當然的事,幸好我是短髮一族所以還可以這樣對待它,如果是長髮的話就一定超糟糕喔! 今次有機會試試LUX的頭髮護理產品真的是最好不過了:D其實有一直留意這個品牌,只是沒有真正購入而言(現在正使用天然的洗頭水+護髮素)…


LUX這個新升級配方的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適合電燙、漂染、嚴重受損髮質, 強調可以”加強髮絲強韌, 幫助抵抗染燙所造成的損傷”, 因為加入了”Pico氨基酸微粒(Pico Amino Acid)”這成份呢。它是比納米細小一千倍的高效滲透修護配方, 能更深入3層髮絲的結構, 7日間2倍補修受損髮絲!

首先要說說整個系列的氣味 —– 它是跟一般的頭髮用品差不多,但比起一般的頭髮用品氣味更要strong一點,不算是很差(我也可以承受到應該還算可以)。絕對要提起的是它那金黃色的texture我很喜歡!感覺非常luxury<3 包裝方面我倒是希望它別這麼幼條狀,因為我在沐浴時已經不小心把它弄倒無數次了,還真有點不方便喔。

:#1 一squeeze的質感 : #2 塗抹一下後的質感 :

先說鑽極致修護洗髮乳(Black Diamond Shampoo)的起泡程度:我會給它一個十分,是濃密的泡沫。因為我不是每天用洗頭水的人,所以洗的時候最希望它同時方便度高而且具有良好潔淨力 — 這兩個point它都能夠做到!之後的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Black Diamond Conditioner)我覺得還可以。塗上後沒有厚身的感覺,清洗後也沒有那種”因為產品太滋潤而會令頭髮變扁搨”的質感,而且香氣滿濃郁的。

:#1 一squeeze的質感 : #2 塗抹一下後的質感 :

另外比潤髮乳含5倍Pico氨基酸微粒的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Black Diamond Tube Treatment)其實令我有點兒迷惑:開始的時候我自以為是那種一星期使用二至三次的髮膜(雖然說明上有"建議每天使用"的字眼-_-||),所以只隨意地隔天使用。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要配合潤髮乳一起用才會更加發揮功效,整個人就好像變笨了:( …anyway,如果你把它當作護髮膜來看,它也算是滿不錯喇,但我略嫌塗上時有一點太厚,太濃稠呢!而且使用後我沒有覺得頭髮有加倍特別的順滑(可能真的要跟潤髮乳同時使用?)

:#1 一squeeze的質感 : #2 塗抹一下後的質感 :

連續使用這三款產品一星期的評價:
頭髮真的有變超順滑,而且更加好梳理!重點是髮面的亮澤感大大提升了,這是對有盪染過頭髮的一大福音:D
當然要注意在吹頭前也必須使用一些免沖洗的抗熱產品才能更加保護這效果喔!像我每天都會用造型產品的話,最好再加上一週一次的深層潔淨洗髮水,保持乾淨而健康的頭皮(大概像皮膚去角質的道理吧)。

總結: 是我對它的功效 vs. 價格還是感到滿意的<3

